邱昱勳醫師 受邀 "聽覺障礙 醫學新知"演講

 

        邱昱勳醫受邀 "聽覺障礙 醫學新知"演講 !!! 

 

近年來由於專攻"顏面整形"領域

所以國內外邀請我去演講

講題總是不離我的專長

"結構式鼻整形""自體軟骨鼻整形"

或者是各式各樣的 "微整形" !!!

 

所以當"台北市聽障教育資源中心"

找上我希望辦一場有關聽障新知的演講時

感到受寵若驚

心中五味雜陳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終於有人記得我是耳鼻喉科醫師

    因為近年來常有病人問我

    "邱醫師請問你有看聽力方面的問題嗎? "

憂的是相信大家都有經驗

    自己知道是一回事

    教導別人又是另一回事ㄚ!!

  

       邱昱勳醫師 受邀演講"感謝狀"

 

而且在我答應後

才又聽到一個令我不敢置信的事實

"什麼!? 我要獨挑大樑講3個小時!? "

若是鼻整形領域

這幾年來我大大小小演講

所有的題目及資料

要講半天應是遊刃有餘

但為何是聽力領域ㄚ

但木已成舟

也只能拼了

所以這段日子以來

應該是我自第一次遠赴羅馬演講

最認真準備教材的一次

很感謝老師許權振教授

 

在研究所時對我的教導

使我在聽障領域有不錯的基礎

最後終於順利完成使命

聽說也獲得學員一致的好評ㄛ

 

 

 謝謝樓主任的稱讚  

謝謝樓主任的稱讚 !!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