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昱勳醫師受邀美國達拉斯AAFPRS 2015 Fall Meeting 演講  

  邱昱勳醫師受邀撰文分享去年至美國達拉斯

  "AAFPRS 2015 Fall Meeting" 演講之心得

 

    今年10月初晚輩應邀至美國達拉斯"AAFPRS 2015 Fall Meeting"大會擔任

"Instruction Course"講師 講授我多年來從事鼻整型手術的心得與技巧

也同時和世界各國醫師交流顏面整形領域的新知

 

“AAFPRS" American Academy of Facial 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的縮寫

美國顏面整形及重建醫學會,其年會可說是當今世界顏面整型界最大的盛事之一

今年會期由十月一日至三日,會議地點為美國德州大城-達拉斯(Dallas)Sheraton Dallas Hotel

 

           AAFPRS Fall Meeting 2015

 

來自世界各地參加本次大會之醫師

涵蓋顏面整型科、耳鼻喉科、整型外科、美容外科、皮膚科及眼整形科

幾乎全世界顏面整型學界檯面上的大師及新銳們都參與了本次大會

所以受邀演講的我除倍感光榮外,肩上也承受了千斤重擔!!

     這次會議的內容包羅萬象

微整形至手術,重建手術至美容手術,傳統技術至創新科技

甚至還有許多別出心裁的主題討論

”My Most Humbling Moments”

請各位顏面整形界的泰斗分享他們所遇到術後最失敗的病人及補救處理方法

”The Great Debate (point-counter point)”則找出目前大家公認最有爭議的地方

由不同觀點及立場的大師們各自闡述其論述及互相攻防

一時間火花四射,真理也在唇槍舌劍中愈磨愈明

”Look Beyond the Obvious- The Future of Aesthetic Medicine”則分析前瞻醫美的未來

     邱昱勳醫師受邀2015 Dallas 鼻整形演講

  

 

   此次我演講的題目是”Tailor-made Rhinoplasty–from filler to operation”

乃是近年來我一直宣導的 客製化鼻整形”!!!

以前用一支L型矽膠隆鼻的時代已經過去

現在我們該做的是”量身訂做”

在充份評估及溝通後,選擇最適合顧客的方法

不論是微整形注射

還是結構式鼻整形手術

希望能同時改善其呼吸道功能及得到適合其臉形的美鼻 ,畢其功於一役 !!!

再有撞鼻的窘況發生

在我演講後

一位曾受邀來台演講之南韓鼻整形界的大師 Dr.Tae-bin Wong 還跑來稱讚我的成果

及互相討論彼此的做法

讓我小小虛榮了一下

    邱昱勳醫師2015 Dallas 鼻整形演講講師證書

                       邱昱勳醫師2015 Dallas 鼻整形演講講師證書

 

 此次達拉斯之行,由於為適應時差以在演講時保持最佳狀況

我提早幾天到達,很謝謝居住在此的朋友們,開車帶我到處吃喝玩樂

至達拉斯最著名的景點之一Sixth Floor Museum

甘迺迪總統就是被躲在這棟書店倉庫六樓的兇手暗殺

大馬路上有2個白色的"X"

就是總統被射殺的地方

       Sixth Floor Museum,甘迺迪總統就是被躲在這棟書店倉庫六樓的兇手暗殺

 

State Fair of Texas 很幸運一年一度全美國最盛大的德州博覽會就在這時候

它還有個很妙的名字叫炸炸節

在此可吃到各式各樣創意炸物如炸可樂、炸啤酒……等幾乎無所不炸

我也大膽的在此嘗試炸鱷魚,還蠻好吃的喔!

        State Fair of Texas 著名的地標- Big Tex

 

 

到牛仔之州怎可不到他們的大本營牛仔城Fort Worth Stockyards

看最道地的牛仔冠軍秀,吃當地最負盛名的燒烤

深度體驗真正德州佬過的生活

這是此行除學術饗宴外,我最大的收穫 !

          Fort Worth Stockyards 精險刺激的牛仔秀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