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kes poster    

              邱昱勳醫師和美國前任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理事長

        Prof. Jonathan M. Sykes 在台灣相見歡 !!!

 

晚輩和Prof. Jonathan M. Sykes的相識

要追溯至西元2012年我邀至義大利羅馬 (Rome)

擔任 "7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 Nose & Face World"

鼻整形 (Rhinoplasty) 手術講師 (Speaker)

!!羅馬假期- 受邀Nose & Face World Rome 2012 演講 !!

 

於演講後和各國醫師交換意見討論時

他突然示意我

我的西裝領子翻了過來

還幫我整理

當時我就發現他是一位很謙和且熱心指導後進的前輩

後來陸續在香港,新加坡.....等地醫學會

和他一起擔任講師

由他身上學習到許多顏面整形手術的新知與訣竅

使我受益良多

 

今年初

我受邀至法國巴黎 (Paris)

"2016 IMCAS 18th Annual World Congress" 

擔任全球鼻整形論壇講師 (speaker)

他是會議座長 (moderator)

      邱昱勳醫師受邀至法國巴黎全球鼻整形論壇演講

所以這次在台灣是我們今年第二次相聚

每次都能由他身上學到許多

不管是醫學專業還是待人處事方面

我們也都獲邀至五月中的

"8th World Congress of Facial Plastic Surgery"演講

期待在巴西的理約熱內盧 (Rio de Janeiro)

的今年第三次相聚囉 !!!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