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禮盒1 

      這個小豬禮盒是我醫師生涯目前為止最令我感動的禮物......

  今天是 "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誕辰紀念日

  但因為在投身救國前

  他原本是位濟世救人的醫師

  所以今天也是"醫師節" !!!

    沒聽過 ? 別懷疑 這是真的

  但我們並沒有放假

  所以原本也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直到今天在網路上看到朋友傳來的這個漫畫

    醫師辛酸誰人知

  別想歪了 不是"小王"ㄛ !!

  有沒有很想哭......

  

  但我們依然堅守崗位

  因為病患康復時的笑容是我們的強心針......

 

  一位"鼻整形"術後回診的小姐在門診結束要離開時

  對著我微笑說 : "邱醫師,謝謝你

                  很開心能遇見你 ! "

  並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小袋子

  打開後發現是一個可愛的"小豬禮盒"

  而且還有層層疊疊的小機關

  小豬禮盒2

    ! 我的偶像怪醫黑傑克 "blackjack"

  接下來就像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剝開

 

  第一關

  小豬禮盒3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二關

  小豬禮盒4

  是不是

  在"結構式鼻整形" 後

  我們同時進行 "美容性鼻整形" 及"功能性鼻整形"

  畢其功於一役

  一個美麗又通暢的鼻子

  會讓你人生從此由"黑白變成彩色"ㄛ !!!

 

  老話一句

  患者的滿意〞就是我們行醫生涯最大的快樂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