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函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邀請函

 

今年的農曆過年比往年早

加上最近醫院及家裡許多事接踵而來

就跟無頭蒼蠅般

忙得昏頭轉向

不知今夕是何夕......

 

直到最近收到"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的邀請函

在準備講稿時

才突然發現

一轉眼之間

現在已是三月初

今年已悄悄過了兩個月

真的是切身感覺到

何謂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啊 !

 

真的

在比對"顧客"術前&術後照片時

尤其是在他處手術不滿意

轉介來請我做"重修鼻整形手術"的顧客

因為她們已有之前失敗的不愉快經驗

我一直建議她們

不要著急

慢慢來

等時間到了

她們身心都準備好了

在充分溝通

及擬定最適合的計畫後

再進行手術

 

"永遠懷抱希望

明天會更好"

這是我今年的

新年新希望

也期許自己

能幫我的顧客們

"訂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

 

最後附上

我在台大醫院一角

所照的照片

- "HOPE" 花牆

祝大家都能

美夢成真

 

hope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