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卡片1  

   聖誕節前忙碌的門診中 收到一位二次鼻整形患者親手做的卡片...

 

  在別出心裁的卡片中寫著

  "謝謝醫生解決了我這半年多來的苦惱

   雖然最終的情況還是把植入物取出了

   但術後的結果很滿意

   這當中向你學會了許多

   在醫學的角度中

   還是要站在病人的立場去解決問題

   你關心我復原情形

   也考量我的外觀

   讓我能很放心的去做其他事

   不必擔擾

   未來我成為護理師

   也要讓病人信任我的專業

   希望之後有機會

   能成為醫生你開刀時旁的護理師 !!

 

     祝 聖誕快樂

      事業順利

      心想事成

 

                By oo            2016, 12, 9    "

 

    值此歲末時節

  對我而言

  這才是真正的佳音

  就像國內的耳鳴大師 賴仁淙主任

  在他的文章中提到的

  其實病人

   才是醫生真正的天使

   也是唯一的救贖......

 

   我只是盡力完成我該做的工作

   記住年輕時我曾許下的誓言 "

 

  

  聖誕卡片2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