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的滿意〞就是我行醫生涯最大的快樂 !!  

   農曆新年期間是耳鼻喉科及醫學美容中心的旺季......

  在年前某天門診時, 我正忙的不可開交時

  突然聽到門診護理師說 : "邱醫師,有位小姐要找你"

  我抬頭一看,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面孔由門後緩緩探出來

  對著我微笑說 : "邱醫師,你辛苦了

                  我只是要謝謝你及祝你新年快樂

                  先離開囉,加油 ! "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她就一遛煙跑走了

  直到門診結束時

  護理師拿一個禮盒給我說是剛剛那位小姐要給我的

  在看了她的卡片後

  我突然覺得一天的辛勞都消失了 !!

  是的,

  患者的滿意〞就是我們行醫生涯最大的快樂 !!!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