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外鼻整形病人稱讚

這則簡訊&謝卡來自ㄧ個自我要求極高的”海外“鼻整形顧客......

  當初門診第ㄧ次看到她

  她說要做鼻整形時

  我第ㄧ個想法是“勸退” ......

  

  門診人員都知道

  若我認為顧客做鼻整形的C/P值不高時

  我大部份會建議暫緩手術

 

  何謂C/P值不高呢?

  若顧客鼻子我認為已有90分上下

  卻為了更美ㄧ點而花大筆的錢做手術

  ㄧ 來我認為這改善只有

      對美感很敏銳的人才看的出來

  二 來就算手術達到要求

      但術後照顧稍有不慎

      或傷口組織恢復不如預期

      都有可能前功盡棄!!

  所以我偏向“勸退”......

 

 但凡事都有例外

 這位遠程而來的年輕美女顧客也是其中之ㄧ

 為什麼呢?

 因為工作上需要

 她希望在鏡頭下有更完美的展現 !!

 這理由説服了我

 

所以在術前

我們充份溝通

了解彼此對術後鼻頭形狀想法是否ㄧ致

:自然 秀氣 微翹 不露鼻孔 !!!

畢竟手術後結果是ㄧ翻兩瞪眼

 

在手術時

她在家人團圓的節日

勇敢的ㄧ個人飛來台灣

獨自接受手術......

 

很開心術後結果

達到我們術前的期望

祝福她在職場上有更亮眼的表現 !!

 

最後

附上鼻整形教科書上

前輩大師們告戒我們的ㄧ句話

 

@@@ He who masters the "Tip" , masters "Rhinoplasty" @@@

         能做好鼻“尖”整形的人, 才是真正會做好“鼻“整形的人    

 海外鼻整形病人感謝卡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