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選拔! 驚見21位「複製人」  

韓國小姐選拔! 驚見21位「複製人」......

 

        相信對韓流及整形有所關注的朋友,對這個消息應不會陌生,這使我想起之前

網路中流傳在台灣的藝人中彼此撞臉的"無血緣姐妹",為何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呢?

我認為是整形已走進"工廠化"的時代,這對消費者及醫師都是不對的,很多精品之

所以名貴除限量外,另一個因素是"客製"!!對我而言,每一次手術就如同藝術家

為每一件藝術創作而嘔心瀝血一般,應是充分術前溝通,依每個人的需求及個性身

分而"量身訂做",故每一次成果都應是獨一無二的!!

 

以下是我為一對漂亮姐妹花所做手術之成果

 

古靈精怪的妹妹希望能矯正多年前因外傷所致之鼻扭曲

DSCN7743  DSCN8133

 

 

幹練女強人的姐姐希望有一較高挺的鼻子

DSCN7430  DSCN8162  

 

經由"自體軟骨鼻整形"後,"量身訂做"達成了她們各自的要求ㄛ

 

(感謝她們對我技術之肯定,願意不遮眼現身說法,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