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06  

今年5月初筆者應邀為臺灣代表,至義大利羅馬"Nose & Face World Rome 2012"大會擔任講師講授鼻整型手術技巧,也藉此次大會和各國醫師交流手術心得。

 

"Nose & Face World Rome 2012"為世界顏面整型學界如同奧林匹克運動會般4年一度之盛事,由世界之三大顏面整型學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Facial Plastic Surgery Societies (IFFPSS)和European Academy of Facial Plastic Surgery (EAFPS)及American Academy of Facial Plastic & Reconstructive Surgery (AAFPRS)所合辦,今年是第七屆,會期由五月九日至十二日,會議地點為義大利首都羅馬之Crowne Plaza Rome St. Peter Hotel & Spa。根據大會之統計,參加本次大會之醫師涵蓋顏面整型科、耳鼻喉科、整型外科、皮膚科及口腔外科總共約800多人,來自世界各地75個國家,是有史以來最大之盛會,可以說世界上顏面整型學界檯面上的重要人物都參與了本次大會,所以受邀代表台灣演講的我除倍感榮耀外,也承受了極大的壓力!!

 

 此次羅馬之行,由於飛機航班的原因,行程相當緊湊,除了最後一天走馬看花把羅馬和梵蒂岡及周遭小鎮逛過一遍,沒有什麼機會一睹義大利的美麗的風土人情,是此行最大遺憾。不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除了於會議中汲取各國於此領域之進展讓我受益匪淺外,和世界各國前輩們之交流更讓我如沐春風,我想這應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吧!

by 邱昱勳 醫師

                                               CIMG0006  

arrow
arrow

    顏面整形醫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